第八条:违约责任
1、甲方或其代办署理人在规则的时间内未交付稿件和证明文件、违反本和谈规则的包管责任的,乙方有权解除合同,并追究甲方相当于本和谈标的总额三倍费用的违约责任,若因此给乙方造成损失的,应补偿损失。
2、在本和谈有效期间,甲方如授权第三方以与乙方不异的体式格局使用作品,将本合同授予乙方的权利以与乙方不异的体式格局再授予任何第三方,甲方应向乙方承当相当于本和谈标的总额三倍费用的违约责任。
3、甲方或代办署理人违反本和谈其他规则的,答允担相当于本和谈标的总额三倍费用的违约责任并补偿乙方因此遭受的相关损失。
4、由于和平、地动、水灾、火警、疫情等其他不成抗力缘故原由而不克不及履行本和谈或耽误履行本和谈的一方可不负有违约的责任,但应当即以可行的体式格局告诉对方,并及时向对方供给有权构造出具的证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