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若甲方为作品的作者,则甲方系单独创作,同时甲方单独合法享有所授权的一切专有权。若乙方为作品的著作权人,甲方包管持有该书著作权的真实性与合法性,能单独授权本和谈中触及到的权利。
3、独家授权的,甲方包管所授权的权利未同时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也不曾作为典质财富或其他财富转移给任何第三方,也不曾作为礼物赠与任何第三方。
4、独家授权的,在本和谈有效期内,甲方未经乙方同意对上述所列各项专有权,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授权。
5、本和谈若系甲方之代办署理人代为签署,代为答应、包管,代办署理人应包管其被授权的合法、有效,并按本和谈约定,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