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湖南邵阳中考满分作文:生长的记忆
滴答滴答雨滴敲打着玻璃,又缓缓地滑落,刹那间,滑入我的心底。刹时,在心灵深处,光阴一丝一缕地编织起来,构成一张无形的网,记忆的水珠滑落,凑集,与滑落心底的水珠混淆,一张记忆水晶网出现在我面前目今。含糊,清晰,我看到了一个女孩万籁俱静,桌前...
20xx年湖南岳阳中考满分作文:幸好,我多走了两步
人生,是一条望不到尽头的路,而远方,则是每一个追梦者朝思暮想的地狱,人们总觉得下一站会有更美的景色,下一站会有更动听的故事,却不知,下一站大概波折密布,下一站纷歧定会春暖花开。有时候,多走一步,大概就会与幸福擦肩而过。柏拉图在稻香满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