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22
各位新郎新娘的亲朋好友:
大师好!
我应邀作为两位新人的晚辈证婚人,十分荣幸也十分欢快。都说月下花前,春春季是人间最美好的两个季候,很多的爱情故事发作在果实成熟的秋天,包含最出名的牛郎织女。新娘新郎从相识,相知,到相爱至今有五个年头了,这五年里,我见证了他们在爱情中的生长与相融,而本日,也到了他们相守的好时节了,我真心地为他们感触欢快。
我已到了五十知天命的春秋,作为他们的晚辈证婚人,同时也献上我寄与他们的但愿,生命的斑斓在于追求,而追求的过程不免磕磕碰碰,出格是安家立业后的年轻人,更要在这一艘远航的船始发时,用最好的心态去承受和面对将来的成绩。我也相信两位新人有这样的本领和决定信念去打造和谐的来日诰日。
本日,新娘与新郎在我与各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结成百年之好,开启婚姻的大门,组建起本人的一个温馨的小家,衷心地愿他们和和美美,健安康康,恩爱如初。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