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宾客、各位伴侣
大师好!本日受新郎新娘和单方家人的重托,能担当本次婚礼的证婚人,我感触十分荣幸!同时也感激大师在百忙当中到临xx师长教师和xxx小姐的婚庆典礼,共同见证他们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谨代表单元,向这对新人及单方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透露表现强烈热闹的恭喜!
俗语说:有缘千里来相会,相信这对新人的分离是命运的必定。看新郎仪表堂堂,看新娘标致贤惠,他们的分离是真实的郎才女貌。但愿他们能永远记着本日这个非凡的日子,从本日入手下手,格格不入、幸福美满、祥和安全到永远! (面向新人)此时此刻,你们已结为恩爱夫妻,从今当前,不管贫富、疾病、环境卑劣、存亡存亡,你们都要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保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相濡以沫。
最后,再次祝福xx师长教师和xxx小姐新婚幸福、百年好和!祝在座的各位宾客身体安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同时再次感激大师的到临、祝伴侣们一辈子安全。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