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9
各位高朋、各位女士、师长教师们:
大师好!
出格高兴可以或许以证婚人的大名来参与本日婚礼。本日,这对新人最终称心如意的走进了婚礼殿堂,成了彼此挂念的伴侣。关于他们的爱情来说,只要有彼此相爱的那一刻心就充足了。但是关于他们的婚姻来说,它不单单必要有两颗真心,更紧张的是要有保护彼此的责任。在我手中这本喜庆的成婚证就是他们的爱情证明,它不但是婚姻的见证,更是关于他们此后糊口的一块敲门砖。而在本日,它是新人婚礼的钥匙。就让我们一块儿见证这把婚礼钥匙的人生出发起先吧!
作为本日的证婚人,我谨慎的颁布发表,这对新人从今就结为了夫妻了。而且两小我私家都要用勤劳的双手去保护对方、疼爱对方,在将来的日子中“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糊口下去!
感激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