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23
尊敬的各位带领,各位宾客,各位师长教师女士:
大师好!
很荣幸本日能负担负责xx师长教师与xxx小姐的证婚人,这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光彩。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里,能与大师共同见证这对新人迈向婚姻崇高的殿堂,我感触非常的欣慰。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作为证婚人,我愿说:是情是缘是爱,在冥冥当中把他们分离在了一块儿,使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守。上帝不但发明了这对的新人,并且还将发明他们的儿女,他们的将来。此时此刻,作为证婚人,我颁布发表:新郎新娘今后结为夫妻。我愿意和大师一块儿见证,在此后的日子里,你们城市用一辈子的爱去维护对方、庇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樱我也愿意和大师一块儿见证,在将来的光阴里,看到你们白头偕老,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