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41
各位高朋、各位女士、师长教师们、小伴侣们:
大师好!
此日,我受新郎新娘单方的重托,担当xx师长教师和xx小姐成婚的证婚人;能为这对珠联璧合、嘉偶天成的新人证婚,感触非常荣幸。在这崇高而又庄严的婚礼典礼上,我将同大师共同见证这对新人的谨慎婚礼。
新郎和新娘的状况介绍。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经历了一个及其浪漫和富有豪情的过程。共同踏进婚姻的殿堂,这是他们精心构建豪情的成果。在此,我作为证婚人要求你们:记着这崇高的豪情与婚姻,并化为永恒!
此时此刻,作为证婚人,我庄严颁布发表:新郎新娘今后结为夫妻合法、有效!
诚望一对新人,在此后光阴里,携手并肩,情投意合,在家贡献双亲,在外尊敬带领,和睦同志。大展鲲鹏之志,创始锦绣出息,花好月圆,龙凤呈祥,恩恩爱爱,地久天长!
祝福在座的所有高朋,身体安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