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5
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半夜好!本日,我受新郎新娘以及他们单方家庭的重托,担当伍师长教师与汤小姐成婚的证婚人,感触非常荣幸,在和大师一块儿共同见证这对新人崇高而又谨慎的婚礼之际,我谨代表本日列席婚礼的所有宾客和亲友,共祝这对新人新婚高兴,恩恩爱爱,幸福美满,地久天长!
各位宾客,新郎伍师长教师,新娘汤小姐,目下当今都在武进中病院工作,正如大师所见,新郎长得英俊潇洒,并且奸诈老实;工作上当真担任,业务上吃苦钻研。新娘不但长得标致可爱,工作上勤奋好学,并且心地善良,心灵手巧。
婚姻是由缘分必定的,缘分使你们俩相知相守在一块儿,并且你们还将发明你们的糊口,发明你们的儿女,发明你们的将来。
此时此刻,面对这对恩爱的夫妻,作为证婚人,也作为晚辈、作为过去人,我衷心地但愿你们从今当前,不管是贫穷或繁华,不管是顺境或逆境,不管是哀痛或高兴,你们一辈子都要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保护对方,在人生的旅途上永远格格不入、白头偕老;成婚后要贡献单方怙恃,不忘怙恃的哺育之恩,用仁爱、善良、纯粹的心,用勾结、大胆、聪慧的手共同发明美好的将来!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祝愿这对恩爱夫妻幸福美满、早生贵子,万事顺心!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