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25
各位亲朋好友:
大师半夜好!
本日是个好日子,xx师长教师和xx小姐终于迎来了人生中最紧张的得当,那就是两人的成婚典礼。我是新郎的伯父,受新郎怙恃的拜托,担当这场婚礼的证婚人。对此,我感触非常荣幸,并对新人奉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婚礼典礼上,我想对这对新人说几句话:你们都黑白常优秀的青年,都为社会做出了不小的奉献。我但愿你们在婚后的糊口中,紧紧地牵着彼此的手,一块儿欢迎美好的糊口。我不说早生贵子,我但愿你们当令地组建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
目下当今为大师宣读两人的成婚证书:两位新人合适成婚要求,正式结为夫妻。
最后,祝这对新人宠爱一辈子、同心永结,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