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2
各位宾客、各位亲伴侣好友们:
大师下战书好!
本日,我十分欢快,也十分荣幸承受两位新人的拜托,担当他们婚礼的证婚人。我是这对新人的精神妈妈(简称神妈),同时也是新郎和新娘的同事,本日我们除了给新郎新娘奉上祝福的同时,还共同见证这对新人从相识相知相爱走进婚姻的会堂,成为一家人。
新郎小新师长教师,正如大师所看到的,这个表面帅气,内心俭朴的小伙子具备所有80后积极向上的特征,他热爱糊口,孝顺怙恃,在外经得住花言巧语,在家耐得住柴米油盐。所以,请新娘的亲友们担心,选择滕逸,就是选择担心,选择幸福!
我们新娘小林小姐除了遗传怙恃的优良基因外,还因为她是在我们世界五百强中国移动公司锤炼出来的,所以是集美貌与聪慧于一体的新时代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选择我们小林就即是选择幸福,我们十分服气新郎官的眼光,同时也衷心地祝福这对新人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在祝福的同时,我代表所有在座的亲朋好友赐与这对新人予以爱的鼓动勉励:
1、要戴德戴德再戴德:感激单方怙恃、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培育之恩,感激所有晚辈们亲人们的鼓励之恩,感激教师单元带领同事同学伴侣的教导辅导帮忙之恩,戴德曾经经历的所有一切。
2、要积极积极再积极:只有积极学习,积极工作,才干做个好后代,好怙恃,好员工,才干报答怙恃哺育之恩、报答亲朋好友的期盼,保护身体,做个社会有用的人。
3、要爱护保重爱护保重再爱护保重:爱护保重时间,爱护保重缘分,彼此顾惜对方,执子之手,与之偕老,让彼此之间的爱情化作明天将来络绎不绝的亲情,润泽津润着糊口的每一天。
在座的亲伴侣好友们,让我们一块儿祝愿这对新人在此后的糊口中彼此信任、彼此容纳,通力合作,白头偕老,直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