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1
尊敬的各位宾客、各位亲友:
新年好!
此日是xx师长教师、xx小姐结百年之好的大喜日子。在这个冲动人心的完美时刻,首先让我代表在座的各位高朋,向新郎、新娘致以衷心的恭喜;同时,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当他们的证婚人感触非常荣幸,在这崇高而又庄严的婚礼典礼上,能为这对嘉偶天成的新人作证致婚词而感触格外欢快,也是罕见的机会。
各位宾客,新郎xx师长教师在xxxx有限公司工作,新郎不单单英俊潇洒、奸诈老实,并且有颗善良的心,为人和蔼;不单单工作上当真担任、怨天尤人,并且在业务上吃苦钻研,成果突出,是一位罕见的好青年。
新娘xx小姐是xx病院的一位白衣天使。新娘不单单长得标致可爱,并且具有西方女性的内在美,不单单温柔关心、心灵纯真;并且善于当家理财,手巧能干,是婆婆的好帮忙、公公的好媳妇、人见人爱的好姑娘。
女士们、师长教师们、伴侣们,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我作为他们的证婚人,还要对新人说:从今当前,不管怎么样,你们都要一辈子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保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格格不入、白头偕老,美满幸福。最后,向新郎新娘透露表现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俩宠爱一辈子,同心永结、新婚高兴、甜甘美蜜、早得贵子、幸福美满。
感谢新郎新娘的信任!感谢各位的到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