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3
各位乡邻、各位亲朋:
金风抽丰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布满祥和的良辰谷旦、在这蓬荜生辉的张家府院,我们怀着无尽的高兴、带着无限的祝福,一块儿见证小张师长教师、小郭小姐喜结良缘。我作为他们的证婚人,感触非常欢快。
新郎小张英俊潇洒、文质彬彬;新娘小郭举止高雅,娇美如花。他们的分离是天生的一对、是地造的一双;张郭两家的分离是门当户对,是心有灵犀。命运之神给他们发明了缘分,缘分让他们走到了一块儿,相知相守,相约一辈子。
各位乡邻、各位亲朋,让我们一块儿祝福两位新人幸福美满、让我们一块儿见证两位新人喜结良缘!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