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4
各位宾客,各位亲朋好友:
大师上午好!
本日是xx和xx大喜的日子,能作为两位新人的证婚人,我感触由衷的欢快和荣幸!
xx可以说我是从鄙视大的,他操行厚道、随和、为人老实端正,是父辈眼中公认的好孩子,教师眼中公认的好学生!
xx实在的讲,我不是很熟悉,但从浩繁教师的赞许中,从xx和嫂子的褒奖中,也确信她是一位善良、温柔、贤惠的好姑娘!
据说他们俩的豪情源于高中,这里只是据说,假如真想考证,请找xx教师,他但是xx和xx的亲教师。
假如属实,到本日算来也有7、八年的爱情史了,这么长的时间,不会都是春景春色明媚、风和日丽,也必定会有阴云密布、风霜雪雨。但是他们却真城相爱,不断服从,的确让人冲动,也令人敬佩!
本日他们行将步入婚姻的崇高殿堂,让我们在见证,恭喜的同时,衷心的祝福他们:相亲相爱一世,美满幸福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