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43
尊敬的各位宾客,女士们,师长教师们,伴侣们:
大师好!
本日是小阳与小蕊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宾客祝新郎、新娘,新婚高兴!姻缘美满!
我受新郎、新娘及其怙恃之托,担当他们婚礼的证婚人,非常欢快。
新郎、新娘经由过程相识、相知、相爱,直至本日走上崇高的婚姻殿堂,共同渡过了很多难忘的光阴。他们的豪情是诚挚的。他们对共创将来已有了充沛的心理筹办和物质筹办,并在县民政部分领取告终婚证书。他们的婚姻是合法有效的。
但愿两位新人在此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互谅、合作。不管此后是顺畅还是坎坷,你们的心总是连在一块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把对方作为本人一生的依靠,相依走向绚烂的来日诰日。
在这美好温馨的婚礼庆典时刻,你们不要忘却赐与你们无限庇护的怙恃。要把对怙恃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步履,贡献和奉养单方的怙恃保养天年。
我愿意和大师一块儿见证,在此后的日子里,你们城市用一辈子的爱去维护对方,庇护对方,在人生的旅途上,永远格格不入,不离不弃。我也愿意和大师一块儿见证,在将来的光阴里,看到你们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最后,让我们以强烈热闹的掌声,再次对两位新人的幸福分离,透露表现最真诚的恭喜!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