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5
尊敬的各位宾客:
大师好!
东风春意迎春喜,佳偶佳期传佳话。在这春花浪漫的春季,受新郎新娘的重托做他们的婚礼证婚人,我感触十分荣幸。
在此,让春季作媒,让大地为证,也请在坐的各位晚辈、各位宾客与我一块儿共同作证,师长教师与女士结为合法夫妻,一个新的家庭在此刻降生!
新的家庭降生,也就意味着在此后的光阴里承当着更多的责任与义务。但愿你们要崇敬单方的晚辈,与兄弟姐妹勾结和睦,与亲人们和谐相处;但愿你们彼此恭敬,彼此关心。从今当前,不管经历几多风霜与雨雪,不管遇到几多坚苦与波折,不管得到几多成功与高兴,你们都要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保护对方,恭敬彼此,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格格不入、同甘共苦、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最后,让我们用强烈热闹的掌声再次祝愿新郎新娘新婚高兴、幸福美满!同时再次感激大师的到临,祝伴侣们一辈子安全。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