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6
各位宾客,好友们:
大师晚上好!
很欢快,本日可以或许站在这里和大师会晤。我作为新郎舅舅,本日在这里给它们证婚。首先我先代表新郎新娘,对各位宾客和洽友们的到了透露表现衷心的感激,同时也先代表各位对我们新人奉上新婚祝福,祝你们新婚高兴,白头偕老!
时间过量真快,当年还在怀中丫丫学语的孩子,目下当今曾经长大成人了,并且在本日也和新娘一块儿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作为你的舅舅真心的为你们感触欢快。
人们都说,有情人总成家属。对你们也是一样的。你们一块儿经历了月下花前,绿影婆娑当中的浪漫。也经历过疾风骤雨,路途坎坷的考验。再颠末深图远虑之后,本日你们站在这里,脸上多了一份幸福与甘美,也多了一份淡定和沉着。
但是,成婚仅仅只是个入手下手,在此后,你们将要面对的是两小我私家一块儿的糊口,甚至面对柴米油盐的琐碎。你们还要一块儿包袱贡献怙恃的责任,抚育后代的义务,同时还要面对社会的寒暄,工作的压力。
但是我们也相信你们两个可以或许携手并肩,互相撑持,贯彻始终,相濡以沫。刚强地走下去,共同到达那幸福的此岸。
在很多年之后,大概我们已不在了,但是还是会有人看见一对鹤发苍苍的老年佳耦,互相扶持着走在那林荫小路上。当时他们固然容颜老去,但是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意,当时他们固然芳华再也不,但他们互相对于视的眼神还迸发着初恋时的火花。那就是我们本日的新郎和新娘。
最后,我们再次以强烈热闹的掌声来祝福我们的新人们!同时也祝愿大师万事如意,身体安康!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