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44
各位带领、各位宾客、还有台下的我的每位学生:
大师好!
本日,有幸站在这里,为我的学生做证婚,我非常的欢快与幸福!我大学结业初入铁岭高中,XX和XX是我的第一届学生。他们俩一为团支书,一为班长,撑持着年轻的我走过初当班主任的最艰巨光阴,让我们的班级在高考中万紫千红、一无所获。
XX边幅姣好、身材高挑、成果优异。彼时我就想过毕竟什么样的男孩才有资格与之牵手?放眼同龄孩子,大概只有一人有这样的资格与本领,他就是XX。XX英俊帅气、文质彬彬、卓然不群。假如两人可以或许在将来牵手与共,确实是我最欢快看到的工作。固然,当时他们还是高中生,这些话只是藏于心底。7年之后,当我收到他们的成婚请柬时,我不能不感慨上天的高手编排,冥冥当中,你们必定就是彼此的苦寻之人!
我见证了他们高中紧张的学习光阴,也分享了他们共同考上重点大学的高兴。目下当今,我又将见证他们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刻。这对我,对这对新人,都有着非凡紧张的意义!
在这里,我但愿你们从本日起把对方作为本人一生的依靠,用一辈子的爱去维护对方、庇护对方。在将来的日子里,不管贫富、疾病、或是任何坎坷,你们都要全心全意、忠贞不渝的爱对方。用你们的爱,发明你们美好幸福的糊口,成绩你们江河日下的事业;用你们的爱,发明你们的儿女,成绩你们的将来!
同时,祝福单方家长,你们在后代身上的无私贡献已播种好事圆满的效果!你们不但培育了优秀的女儿、优秀的儿子,本日,你们又拥有了心满意足的半子,如花似玉的儿媳,真是令人爱慕。愿你们从今当前和谐、美满、不祥、幸福!
最后,祝各位宾客在此后的工作和糊口中:出息似锦,如虎添翼,花中有梦,胡想成真!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