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7
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好!
本日,艳阳高照,天赐良缘,宾客盈门,同贺新禧!我受新郎张师长教师、新娘李小姐及其单方怙恃的拜托,为两位新人证婚,感触十分荣幸。
新郎张师长教师年轻有为,一表能人;新娘李小姐温柔贤惠,斑斓小气。他们在事业上脚踏实地、吃苦勤奋;在爱情上举案齐眉、互尊互爱。他们的分离是众望所归、嘉偶天成!
在本日的大喜日子里,我谨代表xx村两委和全村父老乡亲向两位新人透露表现强烈热闹地恭喜和美好地祝愿。衷心地但愿你们,在此后的日子里,可以或许勤奋工作、互敬互爱、贡献白叟、关爱孩子,事业红红火火,家庭甜甘美蜜。
目下当今,我代表中华国民共和百姓政部谨慎颁布发表:新郎张师长教师,新娘李小姐的婚姻,完全合适我国《婚姻法》的规则,婚姻合法有效!本日起,持证上岗,挂牌营业!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