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好!
本日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很荣幸的担当xx师长教师与xx小姐成婚的证婚人,他们二人经历相识、相知、相爱,终于携手步入了婚礼的殿堂,共圆他们彼此期盼以久的胡想。俗语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相信他们的爱情是经的起光阴考验的,更相信他们的婚姻也同样是美满、幸福的。
xx师长教师和xx小姐本年都是xx岁,到达法定成婚春秋,已在民政部分领取成婚证书。本日,他们在这里举行婚礼,我可以证明他们二位婚姻合法、有效,从本日入手下手受到中华国民共和国婚姻法的维护。
让我们再一次祝福他们,在当前的婚姻糊口里互敬互爱,白头偕老,并但愿他们在事业上互相撑持,在豪情上互相体谅,在糊口中互相容纳。
最后,让我们一块儿为他们二人的婚礼作一个永远的见证。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