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当xx师长教师与xx小姐成婚的证婚人感触非常荣幸,在这崇高而又庄严的婚礼典礼上,能为这对珠联壁合、嘉偶天成的新人作证致婚词而感触格外荣兴,也是罕见的机会。
各位宾客,新郎xx师长教师目下当今xx单元,处置xx工作,担当xx职务,本年xx岁,新郎不但英俊潇洒、奸诈老实,并且有颗善良的心,为人和蔼;不但工作上当真担任、怨天尤人,并且在业务上吃苦钻研,成果突出,是一位才气出众的好青年。
新娘xx小姐目下当今xx单元,处置xx工作,担当xx职务,本年xx岁。新娘不但长得标致可爱,并且具有西方女性的内在美,不但温柔关心、知报酬人,勤奋好学、心灵纯真;并且善于当家理财,手巧能干,是一位可爱的好姑娘。
古人常说:心有灵犀一点通。是情是缘还是爱,在冥冥当中把他们拆散在一块儿。使他们俩相知相守在一块儿,不但是上帝发明了这对新人,并且还要发明他们的儿女,发明他们的将来。
此时此刻,新娘新郎结为恩爱夫妻,从今当前,不管贫富、疾病、环境卑劣、存亡存亡,你们都要一辈子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保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格格不入、白头偕老,美满幸福。最后,祝你们俩永远宠爱一辈子,同心永结、幸福美满。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