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0
尊敬的各位宾客、亲朋好友们:
大师好!
本日,我很荣幸可以或许担当这场婚礼的证婚人。我见证了新郎新娘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也看到了他们为彼此付出的积极和百折不挠的信念。
爱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工作之一。它不但赐与我们温和缓幸福,更让我们懂得爱护保重和付出。新郎新娘正是用他们的真诚和积极,博得了彼此的信任和爱意。
在本日这个非凡的日子里,我祝愿新郎新娘百年好合,幸福美满!同时,也但愿所有的宾客伴侣们可以或许爱护保重身边的幸福,存心去感触感染糊口中的美好。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