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27
尊敬的各位带领、各位宾客、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好!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两个相爱的人走入婚姻的殿堂,本日我们就迎来了师长教师与女士的婚礼大典。这是一个十分冲动人心的时刻,我也是很荣幸可以或许作为证婚人站在这里与大师分享我的高兴。
首先,我要代表各位宾客,向两位新人透露表现由衷的祝福!祝这对新人新婚高兴,幸福美满!同时,我也祝福各位宾客身体安康,万事如意!新郎师长教师就职于xx单元,为人奸诈老实、乐于助人、英俊帅气,工作上当真担任,吃苦钻研,是一位才气横溢的好青年。新娘女士与新郎在同一个单元上班,斑斓善良,温柔贤惠,优雅小气,气质崇高。两位新人就是一对金童玉女,天作之合,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婚姻关于这对新人来说不单单是甘美的,背面还会见临很多的坚苦与坎坷,因为你们肩上的责任加倍重大了。我但愿你们可以或许相亲相爱,相反相成,相濡以沫,同床异梦去降服所有的坚苦!同时,不忘怙恃的哺育之恩,用本人的真心去贡献单方的怙恃,做一个好半子、好儿媳。目下当今,我持重颁布发表:师长教师与女士正式结为合法夫妻!各位宾客,举起你们手中的酒杯,让我们一块儿道贺这值得怀念的时刻!
新郎新娘,我也但愿你们在此后的日子里,你们城市用一辈子的爱去维护对方、庇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格格不入!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