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2
各位宾客,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好!
能来到这么一个场所,我感触十分十分的高兴与冲动。同时,先答应我介绍我本人。我姓祝,名你幸福!是上帝在人间的特使,本日我接到上帝的指示,来给两位新人证婚的。首先我们的新郎师长教师就是站在我右手边的这位帅哥,这位帅哥生于,求学于。是晚辈眼中的好孩子,同学眼中的好兄弟,他为人老实,讲义气,对女友疼爱,是一位有着四项美德的当代化青年。站在我左边的是新娘,这但是一位规范的江南美女,那种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添一分则高,少一分则矮的感到可以在这位美女身上活灵灵的表现出来。在我们的新郎眼中这位但是美貌赛西施啊!
俗语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两位的结识就是冥冥当中的布置,你们碰到了,动心了,相识了,相爱了。到本日,走到一块儿来了。而在此时此刻,三生有幸。让我们大师一块儿见证,这对新人,结为恩爱夫妻。上帝的旨意是:从今当前,不管贫富、疾病,你们都要,格格不入、白头偕老,互敬互爱,美满幸福。同时也但愿你们在成婚之后,可以或许加倍的关爱对方,给对方鼓动勉励。要关老爱幼。对怙恃孝顺,对孩子疼爱。
最后,让我们一块儿祝这对新人,新婚高兴,白头偕老!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