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9
尊敬的各位宾客、女士们、师长教师们、各位亲朋好友:
大师好!
在本日这个春华秋实的大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一对珠联壁合、嘉偶天成的情侣xx师长教师和xxx女士的幸福分离。也是在此日赐不祥的日子里,我受二位新人之托,担当他们的证婚人,感触非常荣幸。首先我代表各位宾客祝新郎新娘新婚高兴、万事如意!
在此,我证明,两人正式结为合法夫妻。作为证婚人,我在这里衷心的但愿你们在此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共同发明美好糊口,实现事业家庭的双歉收。同时,在这美好的时刻里,你们不克不及忘却了赐与你们无限庇护和生命的怙恃亲,要把对怙恃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的步履,要贡献和奉养单方的怙恃使他们怡养天年。固然在你们漫漫的人生旅途中,大概会有风雨坎坷;但是有了亲人的伴随,有了伴侣的关爱,有了这一份藏在心里的温暖,我相信你们必定会永结同心,永浴爱河!
最后,让我们祷告!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这一对玉人新婚高兴、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美好的来日诰日!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