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3
各位高朋、各位伴侣:
大师好!
我受新郎新娘的拜托,担当本日婚礼的证婚人,感触既欢快又荣幸。
新郎xx师长教师与新娘xx小姐经人介绍后发生爱情,互相钦慕,相依相恋。本日他俩走进婚姻的殿堂,决心相伴毕生。
新郎xx师长教师安康、阳光、为人热情,工作当真,不怕享乐,聪慧能干;新娘xx小姐靓丽、可爱、文静、温柔、善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在茫茫人海中,他们寻寻觅觅,寻找本人的另外一半。xx找到了xx,这就是情、更是缘,值得好好爱护保重。
本日,他们依照中国人的传统风俗,举行谨慎的成婚典礼,请众位亲友和高朋做个见证,同时分享他们的高兴和幸福。
作为晚辈,我还想对新郎新娘说上几句:你们正处于人生最美好的时间段。愿你们以事业为重,为社会多做恭喜!
最后,我真诚的祝福你们:祝你们互敬、互爱、互勉、合作,白头偕老,美满幸福。还要祝福现场的各位高朋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