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24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宾客、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晚上好!
百年恩爱双心结,美满姻缘一线牵。本日,是斑斓的xx小姐和帅气的xx师长教师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我受新郎和新娘的拜托,为这对珠联璧合、嘉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人,感触非常荣幸。在这崇高、庄严、温馨而浪漫的时刻,首先请答应我代表各位宾客,向两位新人透露表现衷心的祝福,同时也代表两位新人向本日参与婚宴的所有宾朋透露表现衷心的感激!
新郎、新娘经由过程相识、相知、相恋,走到本日,走到此时,经历了很多灾忘而美好的光阴,他们的豪情是安稳的,是诚挚的,他们的爱情是单方怙恃称心而承认的。他们的婚姻合适逻辑,顺序合法有效,在这崇高、美妙的时刻,我和所有的宾客共同见证。
但愿两位新人在此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合作,互让;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格格不入,相濡以沫;在将来的光阴里,相敬如宾,白头偕老。事业上是比翼鸟,糊口中作连理枝,实现事业家庭双歉收。同时,也但愿新郎和新娘叶落归根,报酬单方的怙恃和晚辈的哺育之恩,贡献他们;以超卓的工作来报答社会、带领、伴侣的关切和撑持。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强烈热闹的掌声,对xx师长教师和xx小姐的幸福分离透露表现最真诚的祝福:愿你们和和美美,意笃情深,早生贵子,爱情永恒!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