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5
二位新人,各位宾客,各位亲朋好友:
大师上午好。受单方怙恃的拜托,由我代表大师作为二位新人的证婚人,来共同见证这崇高、庄严,而又美好幸福的时刻,为此我感触非常的冲动和欢快。
作为他们的教师和伴侣,我要说的是,二位新人是从相识、相知、再到真心相爱而携手走向婚姻殿堂的。他们的爱情是久经时间和空间考验的,根蒂根基是安稳的,豪情是诚挚而深厚的。
他们相聚相识于高中阶段,高一同在一个班,同为班委会成员,xx是班长,xx是团支部书记,后来文理分科而分隔隔离分散,但同在学生会担当主席和副主席职务,在共同的工作学习中,彼此促进了懂得,加深了交情,为后来的相爱打下了坚固根蒂根基。
大学四年,同在古城西安,一个在理工大学,一个在本国语大学,彼此往来,月下花前共叙昔日同学友情;曲江池畔,共绘人生开展蓝图,形相随,心相印,爱的种子今后生根抽芽,健壮生长。
结业后,xx曾远赴非洲工作,xx也南下泰国教授教养,彼此经历了难熬的忖量,相爱之情却因此加倍深厚,爱的选择也今后安如磐石。本日二位新人终于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此刻,我,你,他,我们大师共同来见证,见证他们美好幸福的时刻。我要说的是,他们的爱情是久经时空考验的,他们的婚姻定是天底下最美满幸福的婚姻。此时此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二位新人:同心永结,恩爱永远,幸福一辈子。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