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8
各位带领、各位宾客,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晚上好!
本日是个大吉大利的好日子,也是龙师长教师与姑娘喜结良缘的大喜之日。酒店表里,欢声笑语;嘉宾满座,高朋盈门。在这吉庆而又崇高的婚礼上,自己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当证婚人,为此我感触非常荣幸。首先,请答应我借此机遇,向新娘新郎透露表现衷心的恭喜,祝你们新婚幸福,糊口美满!
各位宾客,这对新人黑白常优秀出格超卓的年青人。新娘子姑娘来自天府之国,不但标致聪明,并且具有西方女性的内在美。她活跃热情、温柔贤淑,心地善良,才貌双全。既是当家理财的好手,又是知报酬人的好姑娘。
新郎xxx师长教师在队伍是有名的美夫君,在也是首屈一指帅小伙。不但潇洒英俊、矮小威猛,并且勤奋敬业,肩挑重任,出路无量。他的愁容出格甜美,总是非常畅快而又诱人,尤其关于女孩子们具有极强的穿透力和降服力。但身为甲士儿女和现役军官,他一向为人端正、办事浮躁,心灵纯粹、心口如一。对新娘子更是忠诚不贰、百依百顺,唯命是从、关爱有加。
千里姻缘一线牵,今朝携手皆由缘。是缘,让这对相隔千山万水的年青人一见倾心、两情相悦、两心相许;是爱,使他们鸳鸯并立,凤凰共栖,终成连理。目下当今请让我在这里谨慎颁布发表,颠末带领检查,当局答应;家长承认,亲友作证:这对金童玉女珠联璧合,嘉偶天成,顺序地下,手续健全,他们的婚姻合法有效,保值期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