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好!
在这崇高而肃静严厉的婚礼典礼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的新人作证婚词而感到非常欢快。
新郎奸诈老实,为人和蔼,不但工作当真担任,并且在业务上吃苦钻研,成果突出,是一位才气出众的好青年
新娘不但长的标致、可爱,并且具有传统西方女性的温柔,不但能当家理财而且手巧夺目,是一位车载斗量的好姑娘。是爱情把他们钟情在一块儿,此时此刻,新郎新娘结为恩爱夫妻,从今今后,不管贫富、疾病,他们都要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程中永久心心相印。
最后,祝愿你们永久宠爱一辈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