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我受新郎、新娘单方的重托,担当小李师长教师与小杨小姐成婚的证婚人,能为这对珠联璧合、嘉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人我感触非常荣幸!
颠末漫长的相识、相知、相恋,本日他们终于走到了一块儿,走进了崇高的婚姻殿堂。此刻,我想大师和我一样,都怀着一颗祝福的心来到这里,为他们美满的姻缘而喝采,为他们幸福的分离而喝彩!
目下当今我正式颁布发表:新郎小李、新娘小杨结为夫妻,但愿你们婚后要贡献怙恃、互敬合作,一块儿去欢迎充溢但愿绚烂的来日诰日!
最后,我祝福你们早生贵子,美满幸福!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