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宾客
大师好!
本日可以或许很荣幸的为xx师长教师和xx小姐婚礼做证婚人,在此我也感触很冲动。作为晚辈,能有幸看到从鄙视到大的小辈走进婚姻殿堂,成婚生子,我感到很欢快也很欣慰。
新郎xx小时候还抱过他,转眼间,小娃娃长大成人,对与他我是非常懂得,性格好有孝心,周围邻居提起来都得竖个大拇指,他人都爱慕我有这么个好侄儿。新娘xx呢,性子温柔,至纯至孝,能当我的侄儿媳妇我也很欢快呀。
天赐的姻缘让他们分离,对豪情的坚忍不渝盼望到告终果,我期望他们可以或许永远记着本日的誓言,永结同心,白头偕老,同甘苦共患难,用本人的双手发明完美的来日诰日。同时也祝福他们早日发明出豪情的结晶,培育种植提拔下一代。
最终,期望他们夫妻恩爱甜如蜜,鱼水和谐百年恩。再次多谢各位宾客的到来,多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