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7
各位亲友、各位宾客:
晚上好。
本日是新郎和新娘的大喜日子。作为他们的晚辈,我应邀做证婚人,感触很荣幸。
新郎英俊潇洒,为人真诚,聪慧能干,年轻有为,从小就深受晚辈和亲友的爱好;新娘斑斓温柔,举止小气,心地善良,人见人爱,是亲友和同事眼中的好姑娘。他们都是xx公司的员工,因工作而结缘,互相观赏,同舟共济,共同渡过很多幸福的光阴。
在爱情期间,新郎家里突遭变故,是新娘的爱给了他很大的勇气和力量,俩人共同渡过了那些艰巨的日子。这段经历使他们更相爱,也更成熟了。
本日新郎新娘喜结良缘,携手走进崇高的婚姻殿堂。我和在座的亲友、宾客们共同见证了你们的婚礼,并向你们致以最完美的祝福。
婚姻是豪情的成果,也是豪情新的入手下手。有句话说得好,一小我私家一生要谈几回爱情,而且是与同一小我私家。也就是说,豪情是伴随整小我私家生的短跑,婚姻是必要精心庇护的。期望你们在此后的家庭糊口中要加倍相亲相爱,不管是充裕还是贫穷,顺利还是坎坷,安康还是疾病,都要紧紧记着本日当众收回的豪情誓言,不离不弃,携手应对。彼此都要把对方作为本人毕生的依靠,互相关心,互相容纳,格格不入,白头到老。同时,也期望你们要贡献怙恃,尊敬晚辈。
在工作上要加倍吃苦积极,发奋上进,充沛发扬本人的聪慧才干,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最终,再次祝愿新郎新娘新婚高兴,早生贵子。
也祝愿各位亲友和宾客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多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