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好!
本日,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非常荣幸地担当xx师长教师与xx小姐成婚的证婚人。在这崇高而又庄严的婚礼典礼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嘉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词我感触非常光华,也是罕见机会。
昨日,新郎新娘是伴侣;本日,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牵手一辈子的人。借用一句诗人的话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完美的豪情。
他们一经相遇,就一见倾心,一看倾心。他们相爱了,他们情投意合,他们的分离是天生一对,地作一双。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的挚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关于豪情,大概只要两颗心就够了,但婚姻,即是豪情加职责。在他们新的糊口行将入手下手的时候,我期望新郎新娘互谅所短,豪情不渝,美满幸福!
多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