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好!
本日,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非常荣幸地担当xx师长教师与xxx小姐成婚的证婚人。在这崇高而又庄严的婚礼典礼上,能为这对珠联璧合、嘉偶天成的新人做证婚致辞我感触非常光华,也是罕见机会。
今天,新郎新娘是伴侣;本日,他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成为牵手一辈子的人。借用一句诗人的话说,黑夜给了他们黑色的眼睛,他们却用它寻找到了美好的爱情。
如今,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的挚爱,在此,我衷心祝愿他们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想:关于爱情,大概只要两颗心就够了,但婚姻,即是爱情加责任。在他们新的糊口行将入手下手的时候,我但愿新郎新娘互谅所短,爱情不渝,美满幸福!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衷心为这对新人的分离透露表现恭喜!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