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45
尊敬的各位宾客、各位伴侣、女士们、师长教师们:
大师晚上好!!
本日,我受新郎新娘的重托,担当黄师长教师与李教师成婚的证婚人感触非常荣幸,在这崇高而又庄严的婚礼典礼上,能为这对珠联壁合、嘉偶天成的新人作证婚致词而感触格外欢快。
同时对各位带领、各位亲朋好友从百忙当中抽出珍贵的时间来参与两位新人的婚礼,透露表现强烈热闹的欢送和非常的感激!
本日我代表新娘单元合肥市十里庙小学在此讲几句话。据懂得新郎黄师长教师,思想进步、工作积极、勤奋好学。仪表堂堂是众目睽睽的,是单元车载斗量的能人。就是这位鹤立鸡群的小伙子,以他特殊的实力,翻开了一位斑斓姑娘爱情的心扉。
这位幸运的姑娘就是本日的女主角——我们单元的李教师。李教师温柔可爱、斑斓小气、为人和睦、博古通今,具有西方女性的内在美,在黉舍深受部分师生的爱好。黄师长教师和李教师的分离真可谓是天生的一对,地造的一双。
在此我代表黉舍部分师生忠心地祝愿你们:在工作上彼此鼓动勉励;在学习上彼此帮忙;在事业上齐头并进;在糊口上互相关怀、互敬互爱;在坚苦上情投意合、共渡难关;在冲突上多懂得、少冲动;多岑寂、少猜忌。新娘要贡献公婆、相夫教子;由于目下当今小两口还两地分家,所以新郎当前每天要早叨教、晚报告请示一天的工作和糊口。
最后再次祝福新郎黄师长教师、新娘李小姐:你们要把爱情时期的浪漫和豪情,在婚姻现实和物质糊口中,不断保存到永远。永结同心、白头到老。最后,祝你们俩永远宠爱一辈子,幸福美满。
祝在座的各位宾客身体安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安康!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