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40
亲爱的各位带领、亲朋好友们:
大师晚上好!
本日是一个十分出格的日子,很荣幸我能成为这对佳偶的证婚人,让我们共同恭喜xxx师长教师和xxx小姐的新婚大喜,在这里我代表两位新人,向在座的各位宾客透露表现最强烈热闹的欢送和最衷心的感激。他们彼此从相识相恋到本日,他们终于携手步入了婚礼的殿堂。
在此也借此机遇,向两位新人提出几点但愿:从本日入手下手,你们就有了属于本人的大家庭了,但愿你们婚后要懂得贡献单方的怙恃,好好好报酬他们的哺育之恩,同时也但愿你们婚后的日子懂得如何恭敬对方,容纳彼此的错误谬误,互敬互爱,彼此辞让,共同发明你们美好的幸福将来。
我愿意和大师一块儿为这对新人见证,在将来的日子里,你们要用一辈子去爱对方、庇护对方、白头偕老,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