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14
各位带领、各位宾客、各位伴侣、女士师长教师们:
大师好!
华灯初放、高朋盈门,我怀着高兴的表情,怅然担当了xx师长教师与xxx女士成婚典礼的证婚人,他们的甘美他们的幸福传染着我,大师的愁容大师的祝福也传染着我,让我感到担当这对新人的证婚人实在非常欣慰。
此时此刻,新郎新娘都找到了他们一辈子的挚爱,愿与对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所以从今当前,不管贫富、疾病、环境卑劣、存亡存亡,你们都要全心全意忠贞不渝地保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格格不入、白头偕老。
人生还有漫漫旅途,大概还有不尽风雨细如愁,但是有了亲人的伴随,有了伴侣的关爱,有了这一份藏在心里的温暖,我相信你们必定会笑看花开花落,笑对人生风雨,共同发明美好的将来!
最后,祝你们俩永远宠爱一辈子,同心永结,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