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
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本日,我是一个证婚人,我的表情也是非常的冲动和高兴的。这是一个十分崇高的一件工作,我但愿接下来,我说的话,但愿新人们可以记着。
你们成婚了,心里必定充溢了幸福和甘美。你们还要彼此去磨合两小我私家在一块儿的糊口,曾经再也不是一小我私家的糊口了,要对对方的担任。成婚后,要对单方的怙恃赐顾帮衬周到,事业上,要加倍的积极,因为你曾经成家了,有一个本人的家了。
最后,我要感激这一对新人,邀请我来当证婚人,让我见证了他们这,美好的爱情。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