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词 30
各位高朋:
大师好!
本日我受新郎xx师长教师,新娘xx小姐的拜托,非常的欢快可以或许担当他们新婚典礼的证婚人。我懂得新郎,也熟悉新娘。新郎不单单表面英俊潇洒,稳重小气,而且是一位工作勤奋,谦虚好学的阳光好青年。新娘温柔可爱,斑斓动听,而且是一位知书达理,心地善良的好姑娘。人们常说:有缘千里来相会,心有灵犀一点通,本日丘比特之箭射中了他们,这是豪情,也是缘份,将他们的两颗心紧紧地牵在了一块儿。
在此,我和各位高朋衷心的祝愿这对新人新婚悲哀,百年好和,永结同心,早生贵子。
多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