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勾当目的
为了加强全园师生的平安意识,把握有关平安常识,进步应急逃生的身手,打造安全校园,分离我园实际,决定开展“幼儿园师生防备踩踏变乱应急练习训练勾当”,本勾当旨在防备校园踩踏变乱的发作,培育种植提拔幼儿把握正确的逃生方法,沉着应对突发变乱,次要到达以下目的:
1、使部分师生熟悉撤离线路及分散办法,在告急状况下能疾速、有序、平安地经由过程分散通道,撤离到指定地址。
2、使部分师生在人多拥挤道窄的地段,文明靠右行走,步队快、静、齐,懂得遇到告急环境如何逃生的相关常识,加强平安意识和自我维护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