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不认识的人就是陌生人。陌生人来接时,小伴侣千万不要跟他走。假如陌生人拿出好吃的。要带我们去游乐场玩儿,我们也不要跟着走,我们要等谁来接才走呢?
幼儿:等爸爸妈妈来接。
教员:对!只有比及爸爸妈妈或家里人来接才干走。爸爸妈妈没来的时候不要发急,要跟教师在一块儿。假如爸爸妈妈们都来接时,你们也不要发急,要等教师看到你的爸爸妈妈后,叫到你的名字才干分开座位去找爸爸妈妈。
4、教员自然引出儿歌《妈妈没来我不急》,引导幼儿一块儿朗诵。
5、幼儿模拟体验离园情景。等教员念叨小伴侣的名字后才干站起来分开座位,自然走到院子里游戏。勾当自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