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全员师生的平安意识,把握有关平安自救常识,进步应急逃生的身手,打造安全校园,分离上级的有关文件精神和本园的实际,决定开展“幼儿园师生防备踩踏的变乱应急练习训练勾当”,本勾当宜在防备校园踩踏的变乱的发作,培育种植提拔幼儿把握正确的逃生身手,沉着应对突发变乱,次要到达以下目的:
1、是部分师生熟悉撤离道路及分散办法,在告急状况下能疾速、有序、平安的经由过程分散通道,撤离到指定地址。
2、使部分师生在人多拥挤道窄的地段,文明靠右行走,步队静、齐、快:懂得遇到告急环境如何逃生的相关常识,加强平安意识和自我维护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