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幼儿对平安用电的常识把握得很好,大局部幼儿都有这方面的经验,这阐明,家长们在家都有教导幼儿如何平安用电。
2、幼儿对到场扮演性质的游戏十分感爱好,幼儿在玩中学得更好、更快。这个勾当环节如此吸引幼儿,该当让幼儿多玩几回游戏,在当前的户外勾当中,要布置拔出这个游戏让孩子们玩。
3、幼儿的想象力比从前有所进步,而且对工作的断定本领也进步了很多,这真是可喜可贺,我觉察孩子们在玩中、在静态中更有积极性,更能发扬他们本人潜在的本领,思维都变得活泼而富有行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