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地心游记》这本书,刚翻开第一页,我就深深的爱上了这本书。
这本书的作者是法国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这本书讲了阿克塞尔与叔叔李登布罗克教授无意中发现了阿尔纳·萨克努塞姆有一封奇怪的信,是说冰岛的一座火山里面有通往地心的路。于是,他们俩与向导汉斯一起踏上了通往地心的路。
在途中缺水的情况下,他们不向困难低头,终于找到了地下山泉水。遇到滚烫的岩浆时,它们没有放弃生命,而是坚强的活了下去。这就是他们坚强的毅力。总结一句话,就是:只要努力,就会成功,这句话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在我耳边回响。
记得一次数学测试中,有一道难题我解不出来,只在纸上算了一遍就不管了,没有认真去算,没有信心攻破它,使我失去了得到满分的机会。
我要向书里的人一样坚强,我向大家推荐这本书,跟我一起来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