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本年8岁。我是一个大胆英俊的小男孩,是灌云县尝试小学二年级一班学生,我家有4口人。
我有一头乌黑亮发,身高1.3米,体重25公斤,长着一双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我爱好穿黑色的活动服。我学习好,经常和100分做伴侣。我的错误谬误是大意,有一次我把50+20=70,写成为了7,当前必定摘掉“小大意”这顶帽子。
我爱好踢足球。有一次,我踢球时跌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体育教师对我说:“你是个夫君汉,要刚强,快擦干眼泪!”于是,我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这就是我,你听了我的介绍,懂得我了吗?想和我做伴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