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毛遂自荐简短9
我叫xxx,本年10岁,我在黉舍上五年级。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笑起来不都雅,因为你会看见一排歪歪斜斜的牙齿。
我有很多喜好有打篮球三分球,yes。
我的抱负一成不变,一下子想当明星,一下子想当教师,一下子想当律师,一下子想当差人……目下当今我为本人定下了一个刚强地方针:我要当差人,我要为国民办事。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你们愿意和我做伴侣吗?小学生毛遂自荐简短篇大师好,我叫xxx,本年11岁了,我在大街岭小学读书,本年读四年级下册。
我的错误谬误是爱和孙恺同等学一块儿捣鬼,有一次我和xx把我们班的一位女同学用橡皮把她打哭了,黄教师知道后,把我和xx一块儿骂了一次。
我的优点是在伴侣有坚苦的时候共同进退有一次xxx被此外同学欺负了,我就和xxx一块儿报告了他们班的教师,他们的教师就把他们骂了一次。
我的爱好喜好是打篮球只要是放了假我就吃了中饭到黉舍里去打篮球我听爸爸说身边的人是不成靠的,只有本人才靠得住,还有篮球是可告的,篮球一拍下去就会有力的上来,篮球也是靠得住的一分子。
我曾经报告你了,你会不会和我交伴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