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平泛泛常的我,本年九岁半,在肇庆市第十五小学三(4)班上学。我的样貌既没有嫦娥那样的风度,也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表面总给人一种娇小玲珑的感到。
我的性格豁达,成天叽哩呱啦,像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的喜好遍及,包含书法、音乐、体育、看书等。当颠末辛勤的积极,获得进步时,那种内心的高兴是无法形容的。我最爱好的是音乐,出格是弹电子琴,所以我每天都保持操练,但愿参与大型的电子琴竞赛,得到好名次。
我也有很多的错误谬误,比方粗枝大叶,这顶“帽子”经常让我享乐头。有一次数学检验,我只得如94分,那是因为我做应用题时粗枝大叶,把题的意思给弄错,被扣6分,要是我细心点,就不会这样。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老是想摘掉这顶“帽子”,但是不知怎么的,这顶“帽子”总是很难摘下来,但愿有一天这顶“帽子”可以或许摘去。
这就是我――程晴。大师看我的介绍,但愿能爱好我,和我交个伴侣吧!气地说:不可,你敢抢我的糖。说完,我抢会我的糖。又持续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