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本年x岁了。我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皎洁皎洁的牙齿,可惜就是缺了一个大门牙,因为我睡觉的时候,不当心大门牙被小偷偷走了。哈哈!骗你们的,因为我小时侯爱吃糖,大门牙早就下岗了。我的身高快到一米二了,有点瘦。喜好是看书、学英语。学习成果还不错,并且还得了四张奖状呢!你不信?那就来我家看吧!
我的喜好是打羽毛球、滑冰。滑冰技能还不错,本年不打羽毛球了,因为本年我当真地学滑冰,明年再打羽毛球。可我也出缺点,就是太爱看动画片了,一看就什么事都不想做。并且吃饭很慢,因为我边吃边玩,为这件事,妈妈常常发火。当前,我要改掉这个坏风俗。这就是我,一个活跃豁达的男孩!简评:能从多个方面介绍本人,假如能交叉事例,就加倍活泼抽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