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在XX小学六(1)班,我身高139公分,体重32公斤,喜好球类活动,比方:乒乓球,篮球,足球等等。我还喜好数学,因为数学非常风趣,在一样平常糊口中非常有用。
数学是科学的大门钥匙,忽视数学必将伤害所有的常识,因为忽视数学的人是无法懂得任何其他科学乃至世界上任何其他事物的。所以我非常爱好数学。
嘿!大师好,我叫杨奇玮,是一个活跃豁达的女孩子。我在黉舍里,是个爱玩的小姑娘,我还有很多好伴侣呢!我的性格有点倔强,在某些工作上我会保持本人的概念。但教师说过:相信本人,他人才会相信你。
在家里,我十分听话,常常做一些力不从心的事。大师都说我是个好帮忙哩!
这就是我,怎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