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的的老师,也是一位您想见就见的朋友。如果说读书是一种享受,那么会读书便是一种乐趣。享受这种乐趣是幸福的。
读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寒假里,我读了杨红樱阿姨的著作《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猫头鹰的宴会》。《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这篇文章让我感受到保姆狗老头儿阴险狡诈,它强烈的嫉妒心使它丧失了理智,一次次陷害别人,最终一步步地走向罪恶的深渊,受到应有的惩罚。我一直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更相信“格决定命运”。无论是人,还是狗,还是猫,都应该有好的格,这样才会有好的命运。
我还看了两本军用《战斗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飞机模型,介绍了超音速战斗机、喷气式战斗机、隐身战斗机……战斗机是军用飞机中装备数量最多、应用最广、发展也最快的机种。在现代战争中,战斗机一马当先,冲锋陷阵,被人们称之为“蓝天上的神翼”。看着书上的文字和图案,我也融入书中,自己架着战斗机在蔚蓝的天空中穿梭飞翔。
读书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和乐趣,我读书,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