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黉舍带领、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师好!
首先,请答应我代表495名七年级新生向全校的带领、教师透露表现深深的敬意,向八年级、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透露表现亲切的问候!
在怙恃的殷殷期盼下,在亲朋好友的声声叮嘱中,我们步入了憧憬已久的城关一中,成了一个真实的城关一中人。为此,我们感触骄傲,感触高傲!
在短短的两周学习糊口中,我们发明:这里不但有进步前辈的办学理念,优良的校风,严谨的教风,务实的学风,更有甘于享乐、乐于贡献的教师,还有好学上进,不甘掉队的八年级、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我们对此感触新鲜,感触温暖,我们更感触肩上背负的重担。坚持和发扬光大城关一中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的责任,更是实现我们人生代价的表现。我们将用飞扬的芳华、跳动的热情来续写城关一中的汗青,用求知的艰苦和拼搏的高兴来填充我们生命的颜色。
作为中学生,我们首先要有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本领,但我们更必要勤奋和积极。我们要不时服膺“少壮不积极,老大徒伤悲”“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
其次,我们要自信,要刚强。“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我们要敢于踏平坎坷,一路高歌。我们要坚信:风雨当时,彩虹依旧。坚苦其实不可怕,因为有亲切和睦的师长给我们帮忙;苍茫也不害怕,因为有并肩携手的同学为彼此指明标的目的。
别的,我们要谦虚,要和睦,要文明。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掉队”;因为和谐、文明的环境要靠我们大师共同去发明。
七年级的同学们,走进城关一中,我们脚步铿锵,决定信念百倍;走进城关一中,我们兢兢业业,鼠目寸光;走进城关一中,我们要拼搏朝上进步,去摘取一个又一个成功的桂冠!
请黉舍带领和教师担心,我们七年级新生必定不会孤负你们的期望,必定会为本人的胡想积极,为本人的怙恃争光;我们也必定会服膺师长的教导,以吃苦学习、成果优异的八年级、九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不懈积极,万众一心,为城关一中的将来谱写新的灿烂!
同学们,让我们通力合作吧!请相信,本日的我们以城关一中为高傲,来日诰日的城关一中将以我们为骄傲!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