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好!
我叫xxx,本日很荣幸可以或许代表七年级新生在这里讲话。首先,请答应我代表七年级新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部分教师透露表现深深的敬意,向高年级的学长们透露表现亲切的问候!
胡总中心黉舍是一座斑斓的黉舍。她美丽 的环境,进步前辈的举措措施,精良的师资步队,丰厚的校园文化都是我们心仪已久的。在这里,每一年都有大量得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迈进重点高中的殿堂。我们以此为荣,并会以他们为典范,好学善问,沉思创优,积极做一名优秀初中生。
我们是胡中新鲜的血液,充溢活气、充溢暮气,此时,大师的表情必定是非常冲动、高兴,大概还搀杂着一丝对小学糊口的眷恋。但同学们,踏入初中的门槛,便应忘掉小学的灿烂——那只代表了过来——我们的来日诰日将从这里从头起步!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入手下手、新的积极、新的但愿。在这里,我想报告你们:假如你是沸腾的钢水,规律就是锻造品质的模子;假如你是破浪的风帆,教师就是指引标的目的的灯塔;假如你是冲天的雄鹰,胡中就是你展翅飞翔的天空。出色斑斓,还必要我们本人来归纳。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性,暴雨冲过,更见青松高耸!
如今,我们都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我们心中更是充溢了等待:等待着更多的机会和挑战,等待着交友各方英才,等待着三年后一无所获的金秋。
人因不时挑战坚苦而强大,人因不时打败自我而灿烂,人因不时逾越过来而斑斓。请带领教师们担心,我们再也不是稚气未脱的孩子,相信在所有胡中人的帮忙和鞭笞下,我们会浮躁地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打造更灿烂的来日诰日。
感谢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