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本人第二遍读这本书,却给了本人更纷歧样的感到。正是这位大胆的美国记者用客观真正的笔端记实了此前被世人诸多误解的“白色世界”,在那里,尽管尽是瘠薄的物质条件和费力的妥协,但更多的是看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灿烂,看到那些共产党人所代表着的将来中国的但愿。
真的细看了这本书后,你才会真真正懂得为何阿谁时候不计其数的人,尤其是年轻人都跟从着一块儿干反动。他们每一个人都在为着民族的出路在斗争,那种意义感毫不仅是打土豪分地步所得的经济解放。看完全书,你会不自然地想着那一辈人致以高尚的敬意,和深知本日糊口的不容易。固然,如今社会中也有新形势下的各种弊病和成绩,在这个娱乐至死的年代,最该当学习的就是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那种斗争精神,尤其关于年轻人来说,更应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