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由过程本次的综合性实践勾当,我认识了很多为国争光、报效故国的人。
比方,袁隆平爷爷、李四光爷爷、敬爱的周、爱民的邓小平。袁隆平爷爷,他创造了杂交水稻,这一科技办理了世界上大少数人口的粮食成绩。这一创造,使中国人的脸上都是光。李四光爷爷,他在中国被称为贫油之国时,开发了大片油田,为中国争了光。周,他关于讪笑中国的本国人都赐与了有力的反击,而且成天为国是操劳。他,不愧为我们国民的好典范!邓小平爷爷,爱民如子,在他的心目中永远是国民第一,自我第二。他总是奔走于国民之间。邓小平爷爷被国民永远记牢在心底。
这些人曾经为国争光过,报效故国过。他们走上这条路,是非常艰巨的,要受到很多苦难!但是,他们毅然选择了走这条路!他们毅然选择了为故国办事,为泛博国民大众办事!他们这种为了故国,为了国民无私贡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同时也值得我们学习。
正因为此次综合性实践勾当,我才懂得到他们与他们的古迹。正因为懂得到他们的古迹,才知道了他们这种无私贡献的精神。正因为知道了他们这种无私贡献的精神,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故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