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笔记和心得
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令我收获颇丰。让我对新型冠状病毒有了更进一步的懂得和认识,以及学习并把握了防备办法。相信此次加长版的寒假给大师带来了别样的感触感染,很多人从未像目下当今这样逼真地感触感染到我们不单单是以小我私家的身份糊口,而是与所处的时代同呼吸,共命运。我们的国度以及国民,以无畏、无私的精神向其倡议挑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加上无上的凝聚力,使得我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和平中获得了让世界另眼相看的成功。
我们要刚强决定信念,万众一心,与故国一块儿,果断打赢这场攻坚战。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季的到临,相信我们不久便会在校园里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