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非同以往、与众不同。一场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的肺炎疫情凶猛来袭,给全国国民出了一道“加试题”。面对此次疫情,全国国民迎难而上、万众一心、齐心抗疫。在观看了思政大课当前我感触感染颇深。
刚强“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必胜信念。决定信念比黄金更宝贵。翻看中华汗青卷轴,无数次瘟疫皆被化解;在社会轨制如此优越、医疗技能更加兴旺的本日,我们加倍坚信,党和国度拥有打败一切艰巨险阻的特殊本领。只要我们相信科学的力量,刚强必胜信念,我们就可以不时会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守得云开见月明”,摘下口罩在阳光下自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