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的中考作文:我心中的景色
潺潺的溪水,正在活动着;花儿的种子,正在飘散着;而我对奶奶的爱也是如此,永无尽头。
我的奶奶本年曾经七十有几了,慈爱的脸孔上充满了又密又长的皱纹,令人看了,真是好不心酸!她那小小的眼睛,笑起来时,眯成为了一条缝。
这么粗暴的白叟家,终日笑呵呵的,殊不知,她的面前,实际上是满满的辛苦与对我的爱。
小时候的早晨,一看见太阳,奶奶便会筹办好早餐让我去上幼儿园,所以我总是甘心赖床,也不愿去上那可恶的幼儿园。而奶奶也是用了很多办法,始终拿我没辙,最后看我不吃“软”的,便跟我来硬的,她强行地把我从被窝里扯出,又强行地让我刷牙洗脸,强行地把我送进幼儿园的大门。
日复一日,我对奶奶的印象也入手下手变坏,她总是把我爱好的工具从我身边剥离。我的脑海里便蹦出了一个动机:奶奶是个铁娘子……目下当今想一想,感到本人必定是看反派的动画片看多了,才会这么想的。其实,奶奶对我挺好的。
过后,我入手下手很粘奶奶,吃饭时,汤从奶奶嘴缝里流出,我会替她轻轻擦去;我会在奶奶锤炼身体时为她捶背……
那是因为,奶奶在我最危难的时候冲来时的情景,是我心中最斑斓的景色,那画面,在我的脑海里定格。
描写人物的中考作文:风趣的“小丁”
你咋一看标题问题,大概会发生一个疑问:“小丁”是谁?对吧?那就听我一一道来。
“小丁”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的语文教师。因为她是我们所有教师中最年轻的,并且黉舍带领也这样叫她,所以我们也那样叫她。她呀,当代版的王熙凤: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句话用在她身上一点也不假。因为“小丁”最突出的就是他那张嘴。
“小丁”的嘴大概说啦!尤其是朝气时和欢快时。都能构成光鲜比照:朝气时嘴可大啦,而欢快时呢只是一个小小的樱桃。朝气时的声音可大啦!少说也有20分贝吧。而“小丁”欢快时声音也就缓下来了。当她朝气地训我们时,那可谓噪音啊。而她欢快地讲课时,我们的耳朵就得像兔兔的耳朵了。“小丁”还爱好给我们说她的小奥秘,我们呢就得替他保密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