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观后感优秀作文
本日晚上,曾经那些没有解开的答案将在今晚揭开!自从我听到《爱情公寓4》将在寒假开演我抱这但愿终于欢迎到它的到来。
这黑白常受年轻人爱好的一部电视剧,我也不例外。这部电视剧从第一部入手下手的时候就受到很好的收视,最后一部的结局谁也不分明,只有经由过程关看才可以。
当我收看第一部的时候,总认为是搞笑剧,随这剧情的开展,发明它其实不只是这样。当我第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无意间发明了它的存在,也正是这样,我对它入手下手懂得。
《爱情公寓》开播的时候,我便渐渐地存眷起来。它是悲剧,在剧中交融了爱情、游戏、道理等元素分离的。让人们在观看的同时猜测出下面的内容,像语文里的“埋伏笔”一样,一步一步猜测出剧情的开展。
这种剧场式的剧情使人存眷,并让《爱情公寓》受到了好评。我认为这是悲剧,但是它的剧情很好,多种元素的分离,让本来看起来复杂的剧情更清晰!
祝《爱情公寓4》有一个完美的结局!